全部

110秒|泰安方特王牌项目《恐龙危机》升级 五一期间开启12小时畅玩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5 18:3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5日讯   4月25日上午,“欢乐自驾 聚焦方特”九城自驾游启动仪式暨2021年泰安方特“恐龙危机”焕新发布会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举行。

升级历时一年半斥资千万  高人气王牌项目开启“新十年”

根据泰安泰山方特欢乐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伟生介绍,《恐龙危机》项目是泰安方特开园十一年以来人气超高的王牌项目。项目根据MR技术理念,将立体影像、特种装饰与电影科技相结合,逼真还原了“侏罗纪时代”。     

作为方特在园区运营上的传统,项目升级已经成为方特企业经营文化的一部分。核心王牌项目一年一焕新更是泰安方特提升游客体验度的拿手好戏。此次《恐龙危机》项目升级是继2020年开园十周年斥巨资升级“飞越极限”项目后的崭新开始,更是被寄予厚望,甚至是开启泰安方特新十年征程的第一步。

为完成此次《恐龙危机》的焕新升级,泰安方特投入资金1000万元,组织了专业技术团队100人,历时一年半时间完成升级打造。新项目采用了华强方特全新一代自主研发的特种设备,全新铺设百万级特种轨道,创新采用最前沿行走控制方式。全线上新7辆特种设备动感车,车体由以往前驱升级至四轮双驱,整体稳定性及流畅度实现质的突破,游客在体验项目时,乘坐感更加稳定、代入感更为真实。 

在音效和画质上,项目完成了视听双升级——新增5大场景智环绕音响系统,场景立体音效更震撼,给游客带来非同凡响的沉浸式体验;使用光纤传输的4K超清影片,保证画面更为流畅,色彩更加亮丽,为游客带来更为震撼的场景体验。

特别打造巨型恐龙展 高比例复原超逼真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为迎接《恐龙危机》焕新回归,园内特别推出巨型恐龙展。约10米长的腕龙、9米的异特龙和7米的钉状龙气势磅礴,吸引游客们纷纷惊叹观赏、拍照留念。近1:1高度复原的超仿真恐龙模型形态各异,逼真的躯体动作和震慑的咆哮嘶吼,仿佛史前巨兽空降现场,让人一秒穿越“侏罗纪”。

启动省内九城自驾游  五一期间开启12小时畅玩模式

在“欢乐自驾 聚焦方特”九城自驾游启动仪式上,曹伟生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旅游散客化为构建新的旅游接待体系提供了新的机遇。泰安方特此次以自驾游视角推介泰安方特旅游资源,旨在精准启动疫情后旅游客源市场。借这次《恐龙危机》王牌项目的焕新升级,泰安方特向山东省内济南、泰安、济宁、临沂、淄博、德州、菏泽、枣庄、聊城等九个城市的游客发出自驾游邀请,欢迎大家“五一”期间来到泰安方特欢乐世界。

据悉,泰安方特将于5月1日-5日开启假日狂欢盛典,届时将有奇幻唯美的城堡极光秀、炫彩缤纷的气球大巡游、萌熊狂欢主题秀等精彩演艺。此外,五一假期期间,园区将延时营业至晚9点,为游客奉上长达12小时的畅玩体验。游客可关注泰安方特官方微信或微博,了解更多最新资讯。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连下三天!山东自西向东再次迎来降雨,这5市部分地区有中雨

连下三天!山东自西向东再次迎来降雨,这5市部分地区有中雨

连下三天!山东自西向东再次迎来降雨,这5市部分地区有中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4-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