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天内评阅23万个视频!直击山东艺术学院线上考试阅卷现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2 20:2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眼下,山东2021年艺考正在进行中,受疫情影响, 今年,山东艺术学院音乐表演、舞蹈表演等19个专业选择了线上测试。招生计划557个,相应报名考生接近11万人。而这11万名考生的23万个视频评阅,将由来自全国的数百名专业艺术专业评委在10天内完成。

据山东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彭丽介绍,为了保证考生录制视频的真实性,考试录制采取双机位,一个机位拍正面,一个来展示考生考试的全部的环境,保证考生是独立完成的考试,考试视频即时发送,超时就发送失败了。除此以外,不仅保证考生信息真实,线上评阅工作同样要公平公正。为此,整个阅卷工作实施封闭管理,全过程留痕,全程监控。评委根据各专业特点,实行3人或5人一组进行初试和一次性考试评卷。具体过程中,则采取“三随机”的办法。一个随机是在大的评委库里随机挑选评委,另一个随机是这些评委随机来进行组合,第三个随机是每一个考场,每一台评阅的电脑,都是随机来发放使用的。

据介绍,整个评卷将在10天内完成,线上考试成绩预计2月初公布,初试通过的学生将在年后参与线下测试。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天猫两家店的2批次食品检验不合格  广西康愉生物、郑州轩生堂等上黑榜

天猫两家店的2批次食品检验不合格 广西康愉生物、郑州轩生堂等上黑榜

天猫两家店的2批次食品检验不合格[详细]
齐鲁网 2021-01-22
风力小+湿度大+大雾!济南未来三天空气污染加重 25日小雨将净化空气

风力小+湿度大+大雾!济南未来三天空气污染加重 25日小雨将净化空气

济南未来三天空气污染加重 25日小雨将净化空气[详细]
齐鲁网 2021-0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