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山东中高考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学院今年招生3700人 涉及中级技工、高级技工、预备技师三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5 18:2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 为帮助考生科学填报志愿,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推出的系列访谈《直通山东中高考》,今天一起走进第五批全国文明单位中唯一一所技工类院校山东交通技师学院。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创办于1975年,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以培养预备技师和高级工为主,学院设有汽车类、机电类、商务类等专业,其中,“汽车维修与驾驶”是山东省名牌和重点专业,全省百强专业。

今年,学院将面向全国招生招生3700人,其中有中级技工、高级技工、预备技师三类,初中毕业可以选择三种级别的学习,学制为3年、5年、6年。高中及职业中专毕业生可以选择高级技工和预备技师两类的学习,学制为3年、4年。

报名方式:高职+预备技师“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学生可以登录山东高招平台报名,学院其他专业的报名方法为直接登录“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官网报名,也可以微信搜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点击线上报名端口报名,或者拨打0539-7162999电话报名。录取方式为择优录取,注册入学。初中生凭中考成绩参加学院的面试,择优录取。高中生可直接凭毕业证参加面试。

学生毕业后除了可以拿到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以外,还可以获得由人社部门颁发的中级技工、高级技工、预备技师等职业资格证书。按照鲁人社发【2016】22号文件要求,技师学院中级技工、高级技工、预备技师毕业生在公务员、事业单位、三支一扶考试,职称评聘、资格考试以及应征入伍方面分别按照全日制中专、大专、本科享受同等待遇。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漫”看山东这半年

“漫”看山东这半年

[详细]
齐鲁网 2020-07-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