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4秒丨杭州来某某失踪案侦破 系熟睡中被丈夫杀害分尸抛至化粪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5 11:3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 7月25日上午10点,杭州市公安局通报“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侦破细节。

据悉,7月22日下午,专案组抽击队对化粪池开展抽取工作。对抽取的38车粪水进行冲洗、筛查,发现有疑似人体组织。现场提取检测后,经DNA比对系来某某人体组织,综合判断来某某可能遇害。同时结合各类侦查数据研判,进一步明确许某某(来某某的丈夫)系重大犯罪嫌疑人,案件调查取得了重大突破。

结合侦查发现的犯罪事实和相关数据,专案组决定在7月23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许某某进行刑事传唤。考虑到犯罪嫌疑人事发后配合报案,接受媒体采访等情形,省、市两级公安机关组织刑侦专家,多次召开案情分析会,提前针对许某某制定了周密的审讯策略和方案。经审讯,突破了嫌疑人口供。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某某睡熟之际,将其杀害并分尸扔至化粪池内。目前许某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刘雨暄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