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山东中高考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19年获69项国家级、省部级技能大奖 就业率98%以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5 18:1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 为帮助考生科学填报志愿,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推出的系列访谈《直通山东中高考》,今天一起走进第五批全国文明单位中唯一一所技工类院校:山东交通技师学院。

职业教育看大赛,应该说技能大赛是一面镜子,是检验和激励学生的一种手段,大赛教学则是学校教学的补充和促进。据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辉介绍,近年来,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完善选拔、培养和激励机制,注重成果转化,师生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仅2019年,师生获得国家级、省部级69项技能大奖,3名学生进入国家集训队,8名学生进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集训队。学院被确定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和原型制作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同时,学院与上汽通用、鲁南制药、一汽解放等上百家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举办校园大型招聘会,学生不出校门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学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

点击看专题:山东直通高考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