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机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2 20:5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我是共产党员,疫情当前我当先!”自集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济南机场医疗急救中心、指挥中心、消防保障部、车辆保障部、场区管理公司、旅客服务部、安检站······一名名党员、一声声誓言,就像一面面旗帜,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证。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济南机场疫情防控办公室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济南机场领导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昼夜奋战,一道道指令、一条条信息夜以继日的从这里发出。

货运中心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第一时间签订了《倡议书》,带领全体货运人开启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地压缩通关时间,快速高效保障防疫物资航空运输。

安检站下发《致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全体党员带头放弃休假、冲锋在前,带领广大安检人严把第一道安全防线,开设赴武汉医疗队专机保障通道,以超强人员配置、超高检查效率,提供了快速、高效的安检服务。

“疫情无情,服务有情”。旅客服务部全体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主动加班加点、干在一线,带领员工做到真情服务、亲情服务、暖情服务,为广大旅客营造舒心、安心、顺心的出行环境。

机场公安局强化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民警冲锋在前、担当在前,疫情防控任务在哪里,党组织就延伸到哪里,以忠诚赤诚、党性血性,铸就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我是共产党员,我在战‘疫’最前线”!济南机场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忠诚奉献诠释铮铮誓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攻坚克难、接续奋战,真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刘亚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超11万只!山东查处6起制售假冒伪劣口罩违法案件

超11万只!山东查处6起制售假冒伪劣口罩违法案件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今天通报6起制售假冒伪劣防疫用品违法案件,6起案件共查处涉案假冒伪劣口罩达110620只。[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山东省省级专家组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症患者进行首次大型多学科远程会诊

山东省省级专家组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症患者进行首次大型多学科远程会诊

对部分危重症患者首次进行多学科远程会诊[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