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11速报|天猫双11美妆国货有多强?百雀羚、完美日记弹指破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韩盼盼 陈一钊 韩腾

2019-11-11 13:2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11月11日,0点刚过1小时24分钟,天猫美妆成交就突破去年全天纪录!爱美的中国人,消费力有多厉害?

老国货10分钟“吸金”亿元

开场10分钟,百雀羚就宣告成交破亿;11分钟,欧莱雅破亿;13分钟,完美日记破亿……汹涌而至的剁手党以极快的手速抢走一件件护肤品、精华或口红,美妆新消费展现的速度惊人。

来自天猫的数据显示,双11刚开始 1小时,百雀羚、完美日记、欧莱雅、Olay、自然堂、兰蔻、雅诗兰黛7个美妆品牌成交突破亿元,毫无悬念地进入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名单。

而截至11日2点,这份名单上又增添了29位新成员: HomeFacialPro、SK-II、薇诺娜、Innisfree、海蓝之谜、资生堂、伊丽莎白雅顿、雪花秀、黛珂、CPB、娇韵诗等品牌成交纷纷破亿。

2d8ca13a4a45739736163994b5c837ba.jpg

高端化妆品走俏

消费者越来越爱美,也越来越舍得在“面子”上花钱。高端化妆品正在成为大家的心头好。

天猫双11开场1小时,雅诗兰黛小棕瓶、OLAY淡斑小白瓶、欧莱雅黑精华和紫熨斗就成为最红爆款,成交轻松破亿。

其中雅诗兰黛成交额刚过1小时就超过了去年双11全天。预售第一天,雅诗兰黛就迅速卖空了中国库存的41万瓶小棕瓶眼霜,为此,雅诗兰黛紧急调货,把全球库存的小棕瓶都运往中国。

d2a1aaf700720b5176906c9ed2b9b2c4.jpg

新锐国货品牌崛起

国货品牌同样实力强劲,除了百雀羚等老牌国货美妆品牌,还有一批新锐品牌快速崛起,诞生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行业黑马”。

作为一个刚“触电”不久的品牌,天猫双11刚开场1小时,花西子成交额就突破1亿,成为率先迈入“亿元俱乐部”的国货品牌之一;新锐国货完美日记,连续两年成为天猫双11第一个破亿的国货彩妆品牌。

闪电新闻记者 韩盼盼 陈一钊 韩腾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韩盼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