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11速报|“吃货”狂欢:1小时卖出300万瓶葡萄酒、350万片牛排、150万头海参

来源:齐鲁网

作者:韩盼盼 陈一钊 韩腾

2019-11-11 13:1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讲一个“鬼”故事:天猫双11开场一小时,400万个橙子、350万片牛排、300万瓶葡萄酒、150万头海参、50万支冰激凌……就被抢光。

天猫双11的深夜,可以说全国的“吃货”都集体出动了。

汹涌而来的订单也带动了品牌爆发式增长,2小时内,三只松鼠、大益、良品铺子、百草味4个品牌率先破亿,率先跻身食品行业“亿元俱乐部”。

图片1.png(图:爱媛橙种植基地在为天猫双11备货打包,正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代表消费品质升级趋势的品类,在天猫双11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冰淇淋反季热卖,同比增长123%。其中,中街1946的天猫定制新品流心雪糕在天猫双11开启的2小时就爆卖超6万支;钟薛高的天猫定制款燕窝雪糕也紧追不舍,前2小时售出近2万支。

品牌之间的竞逐也相当激烈。除了以往的零食“三巨头”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百草味外,今年“亿元俱乐部”还“杀”进一匹黑马——茶行业的老字号“大益”。其中,大益沧海普洱生茶1秒就售罄8000件。

新锐品牌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拉面说5分钟成交突破100万;瘦身代餐品牌超级零6分钟成交破100万;自热小火锅自嗨锅旗舰店更是2分钟就完成了对100万成交额的突破。

一大波品牌也实现了自我超越,刚开场就完成去年全天的业绩。老牌国货五粮液、泸州老窖、青岛啤酒、燕京啤酒等数十个品牌,均在2小时内成交超过去年全天。

黑马品牌也穷追不舍,乳品品牌认养一头牛突破去年成交纪录只花了6分钟。售价111111元的塔牌黄酒828公斤装10秒售罄。网红饮料品牌元气森林20分钟成交超过去年全天。而精品咖啡三顿半旗舰店,在1小时内销售就超过去年全天的6倍。

微信截图_20191111125916.jpg(图:智利车厘子为赶上天猫双11,获得了安保“护航”通关的待遇。)

此外,180万颗车厘子也在开场2小时内被“抢光”。现在正是智利头一波车厘子上市的时节。智利车厘子的头部品牌,年产量80%以上都出口中国。

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原产地生鲜,早已通过“海陆空”多种运力,漂洋过海运抵国内,接受来自剁手党的检阅。通过电商平台的原产地采购、供应链整合以及提速物流的助力,全球美味正从原先的遥不可及,变成国人餐桌上的家常菜。

闪电新闻记者 韩盼盼 陈一钊 韩腾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韩盼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