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今日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玲 白少光

2018-11-19 12:52:11

_DSC8513.jpg

齐鲁网济南11月19日讯 11月19日,“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在山东书城五楼山东出版美术馆开幕。

_DSC8096.jpg

本次影展,注重创新思路,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这条主线。注重艺术性,以摄影的语言、艺术的手法,进行生动展示,力求有冲击力和震撼力。

_DSC8224_副本.jpg

同时注重百姓视角,既有以展示“老物件”为内容的实物,又有反映40年来百姓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变迁瞬间。图为上个世纪老百姓生活使用的“票证”。

555.jpg

本次影展共分“崇尚创新  砥砺奋进”“注重协调  行稳致远”“倡导绿色  岱青海蓝”“厚植开放  拥抱世界”“推进共享  成就梦想”“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和“聚焦生活点滴  记录社会进步”七个部分,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

_DSC8266.jpg

图为改革开放以来,山东敢闯敢试,大胆探索市场经济历程影像展示。

奥术大师.jpg

“倡导绿色  岱青海蓝”展区。

_DSC8125.jpg

通过400多幅珍贵照片和鲜活事例,集中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推进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生动再现一代又一代山东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带领全省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伟大壮举。

_DSC8294.jpg

山东淄博原山林场建场之初,林场工人接力传水、浇水的场景。

_DSC8114.jpg

展出不仅有近些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还展出了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

闪电新闻记者 李玲 白少光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白少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多地有轻至中度霾 明后天有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多地有轻至中度霾 明后天有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多地有轻至中度霾 周二、周三有雨[详细]
齐鲁网 2018-11-19
济南交警牵手8旬老太送她回家,老太太:他的手真的很暖和

济南交警牵手8旬老太送她回家,老太太:他的手真的很暖和

前几天,一个济南交警牵手八旬老太过马路的暖心短视频,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点赞评论,我们的节目也对视频中的辅警何旭进行了报道,今天记者得...[详细]
齐鲁网 2018-11-18
济宁:村民名下无端多出十几万贷款 光伏电站屋顶租赁合同有猫腻

济宁:村民名下无端多出十几万贷款 光伏电站屋顶租赁合同有猫腻

邹城孟家楼村共有23户村民名下办有贷款,金额从10万到15万不等,总数达二三百万。这些贷款到底而来呢?[详细]
齐鲁网 2018-11-18
住宅楼的消防连廊 被忽视的第二安全通道!

住宅楼的消防连廊 被忽视的第二安全通道!

“消防连廊”,可能大家都听过,但是不怎么了解,那什么是消防连廊呢?又有什么用呢?[详细]
齐鲁网 2018-11-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