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超级世界杯》畅聊昨晚两场淘汰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崔岩

2018-07-03 23:02:07

齐鲁网济南7月3日讯 昨晚技术含量十足的两场淘汰赛结束,其中五星巴西队用实力拒绝了冷门。如何看待巴西队的表现?这支桑巴军团还并未遇到真正的对手,内马尔之所以比梅罗双骄走的更远,当然跟团队的整体实力分不开。作为他个人来说,他的能力真的已经完全发挥出来了吗?看看嘉宾陈玉凤是如何看待内马尔的表现,以及比利时跟日本,这场比赛可谓真的是荡气回肠,比利时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除了巴西,他们是另一个有冠军相的队伍,怎么评价他们的表现?这一次日本差点掀翻比利时,毫不夸张的说,这两场比赛堪称是亚洲球队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最为出彩的表演了,有人说这种程度代表着黄种人的上限,大家怎么看这种说法?中国足球与近邻相比,还需要做哪些努力?体育频道《超级世界杯》直播间嘉宾和主持人各抒己见畅谈世界杯。

《菲要说两句》跟随菲菲一起走近日本球迷新井善博,看看他对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是怎样的看法?

闪电新闻记者 崔岩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崔岩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快来投票!济南轨道交通地下站出入口式样公布 请你来选

快来投票!济南轨道交通地下站出入口式样公布 请你来选

7月3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向社会公示六个轨交地下站出入口方案,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方案融入济南“山泉湖河城”的特色,哪个更能体现泉城特...[详细]
齐鲁网 2018-07-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