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直有关部门和青岛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03 18:35:07

齐鲁网济南7月3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和青岛市委、市政府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对山东工作的充分肯定,饱含着对齐鲁大地的深情厚望,必将激励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要从重要指示中体悟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认真总结有益经验,推广好的做法,弘扬好的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把总书记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放大峰会效应,乘着东风再出发,更加扎实做好山东各项工作。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要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思路,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扭住就业、教育、收入、社保等问题,努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要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凝聚起攻坚克难、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安全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卫生计生委、省外事侨务办、省质监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等也分别召开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刘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快来投票!济南轨道交通地下站出入口式样公布 请你来选

快来投票!济南轨道交通地下站出入口式样公布 请你来选

7月3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向社会公示六个轨交地下站出入口方案,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方案融入济南“山泉湖河城”的特色,哪个更能体现泉城特...[详细]
齐鲁网 2018-07-03
转需!2018年高校专项文史类、理工类分专业计划公布

转需!2018年高校专项文史类、理工类分专业计划公布

山东省志愿填报工作已经拉开大幕,7月5日-6日,填报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计划)志愿,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含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详细]
齐鲁网 2018-07-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