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智库专家看山东|蔡惟慈:全面开创山东高端装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0 17:45:02

  

编者按:2月18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站在“十三五”迈向“十四五”的门槛回眸,山东的发展令人欣喜,鼓舞人心。新的一年,更要铆足牛劲牛力,实现强省突破,即日起,闪电新闻推出“智库专家看山东”系列报道,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为山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蔡惟慈,就山东装备制造业如何在新时期通过新旧动能的转换,全面开创山东高端装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蔡惟慈建议,山东的装备制造业在今后要重质保量、创新突破、优化布局、培育生态、做大龙头、强化支撑。在全国装备制造业发展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发挥领头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