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聚力锻造一支敢担当、勇攻坚、善创新的科技管理干部队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0 16:3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展望‘十四五’”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介绍“十四五”时期创新驱动发展重点任务和举措,并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了解到,“十四五”时期,山东将着力强化创新绩效标准化体系建设。将绩效作为衡量科技工作结果的标尺。坚持结果导向,通过加强绩效管理保障科技规划、科技计划设置任务目标的如期实现。科学合理制定对项目、平台、人才等科技创新绩效的评价标准体系,强化标准实施与监督,增强标准化服务能力。

山东将着力强化科技管理干部队伍体系建设。聚力锻造一支敢担当、勇攻坚、善创新的科技管理干部队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提升科技创新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推进科技强省建设建设,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辛晟玮 王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