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黄克兴谈青啤践行劳模精神:硬指标检验真本领,真本领扛起新担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0 17:1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在济南举行。全国劳动模范,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作代表发言,从四个方面分享了青岛啤酒对劳模精神的认识和践行。

黄克兴说,弘扬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以硬指标检验真本领。作为中国啤酒行业的领导者,2020年,青岛啤酒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挑战,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最好业绩。

弘扬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以真本领扛起新担当。这种新担当,集中体现在青啤人永不满足、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自我加压,主动向极限目标发起进攻,确立并实施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我们开辟新赛道、开创新格局,规划了快乐、健康、时尚三大业务板块,向产业链横向拓展、纵向延伸,打造世界一流的多业态深度关联、相互补充、利他共生的消费生态,实现价值倍增。这就是青啤人以创新的真本领扛起新担当的生动实践。”黄克兴表示。

弘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以新担当诠释新作为。面对高目标挑战,青啤人不断弘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挺起了担当的宽肩膀,也正在逐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作为。

弘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以新作为成就新伟业。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实现存量啤酒业务做强做优、新兴业务板块蓬勃发展的新作为,成就民族品牌转型升级、再创辉煌的新伟业。伟大事业呼唤榜样力量,逐梦征程需要先锋引领。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编辑 董国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