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组织120位高管参加人才学习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30 17:5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0日讯 9月28日至30日,山东省第三届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人才学习大会在临沂举办。本届学习大会由省城镇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主办,来自全省12市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120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大会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对标国际水准,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邀请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张锦荣;关键人才公司董事长,原任仕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桂生等国内顶尖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进行授课,研判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新形势,分析研究新政策、新业态、新机遇,搭建凝聚各方智慧、共商合作的重要平台。

课程内容既有当前国际最前沿的理论知识,也有最接地气的实操技巧,从“双循环中的人力资源服务业”、“新形势下人力资源服务业转型赋能思考”、“灵活用工时代的招聘业务”、“后疫情时代人力资源战略及战术”四个维度深入研讨,同时安排了”围炉夜话”专题研讨会,以便师生及学员互学互鉴。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大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学习,了解了人力资源产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解决了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明确了企业转型升级的正确路径,切实提升了自身的素质与能力。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通讯员 范洪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