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丨济宁泗水县道整修计划多次都没修成 村民“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成常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7 20:3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9月17日,《问政山东》播出第68期,济宁市政府接受问政。

 

在泗水县柘沟镇有一条从泗水通往曲阜的县道,连接着十几个村庄。然而,这条道从柘沟镇镇西加油站往西大约十几里路,却很不好走。下雨天道路坑坑洼洼,大晴天汽车驶过扬起的漫天尘土更让附近村民苦不堪言,“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是常态。

这条县道还是附近几个村庄的孩子前往柘沟小学的必经之路,5分钟的路程走半小时走不过去。村民告诉记者,柘沟镇政府曾多次提出要对这条公路进行整修,然而迟迟不动。

这条路为什么迟迟不修呢?记者先后找到了柘沟镇政府和泗水县交通运输局。一位镇政府工作人员说,“这条路原来有点损坏,我们就立即修,修完了能够正常通行,今年坏得比较厉害一点,这个是县道,如果修也是县里统一规划修”。泗水县交通运输局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去年垫垫还行,今年来看这路确实不行了。”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斐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未进行许可审查!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济南市中分公司被罚23万

未进行许可审查!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济南市中分公司被罚23万

美团北京三快在线济南市中公司被罚23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20-09-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