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式批复!潍坊昌乐县高级技工学校改建山东昌乐技师学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7 11:2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9月1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同意将昌乐县高级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昌乐技师学院的批复,批复指出,同意将昌乐县高级技工学校改建为山东昌乐技师学院。改建后,学院隶属关系、建制级别、领导职数、经费渠道等事项不变。按规定办理法人变更登记。

改建后的技师学院设技师部和高级技工部。学院办学规模逐步达到6000人,其中技师部2000人、高级技工部4000人。根据国家和省关于技师(预备技师)专业设置的相关规定,学院技师部设置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数控加工(数控车工)、计算机网络应用、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等专业。

改建后的技师学院以培养技师(预备技师)和高级工为主要目标,同时承担企业高技能人才和各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师资培训任务。招生对象主要为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取得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职业院校毕业生和企业在职职工,学制2至4年。

学院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办理。学生学习期间和毕业后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亚南 柴慧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