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时隔四个月后恢复开放!山东省会大剧院上演儿童剧《老鼠嫁女》,上座率控制在30%以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1 19:5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日讯 今天下午, 儿童剧《老鼠嫁女》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上演。 至此,受疫情影响已经关闭了四个多月的 山东省会大剧院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发现,为确保安全,观演观众需经过身份认证、两次体温测量后,确认没有任何问题后,才能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后,观众要隔排隔位就座,上座率将严格控制在30%以内。

同时,工作人员会在多个时段对演出现场、人员通道等空间进行全面消杀。据山东省会大剧院副总经理鲍晓庆介绍:“我们在演出前一个小时对整个剧场内包括观众的通道进行一个消杀,然后在观众入场后进行第二次消杀,在演出结束后观众都撤场了,我们进行第三次的消杀,这样保证整个剧场内的环境确定是安全的。”

同时,闪电新闻记者发现,在观众大厅等人群相对密集区域,还配备了消毒用品供观众使用。在入口处,工作人员还设立了应急防控隔离区,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就能够得到处理。

虽然只有30%的观众,但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涨。演出开始后,孩子们立马投入到剧情里,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济南市民潘女士向闪电新闻记者介绍,今天是她的孩子上幼儿园之后过得第一个儿童节,因为还没有开学,所以就来到了现场。能让孩子看到这样一场非常出色的儿童剧,真的非常开心。

此外,山东省会大剧院开展文艺礼赞“最美逆行者”活动。只要是山东省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每人凭工作证明等有效证件,可免费领取剧院自营演出门票2张。具体演出排期,大家可以关注山东省会大剧院微信公众号陆续发布的最新演出信息。免费观演时间:自大剧院复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由于演出场地座位数量限制,请大家提前3天致电报名参加活动,报名咨询电话:0531-55707333。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史欣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