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曾庆良任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02 20:38:02

齐鲁网2月2日讯 山东师范大学领导班子今天召开会议,宣布省委关于任命曾庆良同志为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的决定。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黄琦宣读省委任命决定。校党委书记商志晓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庆良作表态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炳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师范大学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委对山东师范大学的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一直十分关心,高度重视。这次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作出的决定。
刘炳国简要介绍了曾庆良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对标争先,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国内一流综合性师范大学的目标。
商志晓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的决定表示衷心拥护,对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相信曾庆良同志任职后,一定会以崭新面貌和进取精神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之中,与班子其他成员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开拓,埋头苦干、善作善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再上新台阶。
商志晓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教育厅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加快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努力推进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结构优化、特色彰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开拓担当的工作热情,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让省委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
曾庆良在表态讲话时指出,从今天开始,自己就是一名山师人,一定要尽快熟悉山师、融入山师、服务山师。担任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恪尽职守、承前启后,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竭尽全力做好工作。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在商志晓同志为班长的校党委领导下,紧紧依靠全校广大师生的团结拼搏和大力支持,有信心履行好校长职责,不辜负省委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和期望。今后一定要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做好继承发展;干事创业,积极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做到勤政廉政。他表示,当前,山东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点,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走在省属高校前列,更好地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服务助力。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鹏,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坤,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张洪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危难时刻伸援手!原来乘务员小哥也是一名退伍军人

“真要感谢列车乘务员高照,要是没有他帮忙,我家孩子麻烦可就大了!”近日,原武警水电二支队退伍军人高照,危难时刻伸援手的事迹,一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19-02-02
山东将开展万名科技人员下乡活动

山东将开展万名科技人员下乡活动

山东将开展万名科技人员下乡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2-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