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9秒丨潍坊来了观摩会!看这些国之重器智能制造新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9 14:40:11

齐鲁网11月29日讯 11月28日,全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来到潍坊,观摩山东省2017年以来特别是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启动以来的新项目。

观摩团先后观摩了豪迈集团、潍柴集团、歌尔集团歌尔智慧城项目、盛瑞集团中国8AT自动变速器生产制造基地项目、雷沃重工智能农业装备项目和观摩中国食品谷项目。

豪迈集团重大海洋工程装备关键技术突破和品种扩增项目项目总投资4.7亿元,规划用地150亩,建设各类车间6.3万平方米,新购置数控卧式镗铣加工中心、立式综合加工中心、电动双桥梁式起重机等先进设备173台。潍柴集团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建设成为世界领先的氢燃料制造基地。歌尔集团歌尔智慧城项目构建歌尔总部园区、科教创新园区、智能硬件产业园、IoT工业园区等板块,加快形成集产品研发、硬件制造、软件设计、科研教育、产业配套于一体的产城综合体,打造产城融合、活力迸发的国际化现代新城。

盛瑞集团中国8AT自动变速器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33亿元,占地550亩,依托“1个制造基地+2个配套产业园区+1个研发中心”发展模式,建设百万台8AT、13AT、混合动力、纯电动变速器及管件零部件生产基地,构建自动变速器完整产业链条,打造集研发、试验、生产、匹配、检测、物流、金融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产业集群。福田雷沃重工智能农业装备项目依托“中国+欧洲+日本”的全球研发体系和多年自主研发、产学研合作和技术储备优势,建设全球一流、中国领先的智能农业装备项目。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实验区中国食品谷项目是潍坊市为推动食品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国家食品安全区而打造的战略平台,呈“一核、五区、多点”式分布。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张伟

向重大海洋工程装备进军 观摩会走进豪迈集团

打造世界领先的氢燃料制造基地 观摩会走进潍柴集团

歌尔集团歌尔智慧城项目:打造产城融合、活力迸发的国际化现代新城

盛瑞集团中国8AT自动变速器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打造国内自动变速器领域高端人才洼地

雷沃重工智能农业装备项目:打造全球一流、中国领先智能农业装备产业基地

观摩中国食品谷项目,这里将形成生鲜农产品集散大动脉

d127b7c9308374c588f5e8a913ff674d_iqilu.jpg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宁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4秒|一件衣服五千块银行卡存上百万 青岛这位老赖如此有钱!

74秒|一件衣服五千块银行卡存上百万 青岛这位老赖如此有钱!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战决胜之年。11月29日9时,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青岛市中级人...[详细]
齐鲁网 2018-11-29
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职能扩大至24项 已审核商标15万件

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职能扩大至24项 已审核商标15万件

目前,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职能扩大至24项,已审核商标15万件。[详细]
齐鲁网 2018-11-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