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山东高速超150个收费站封闭 请过往司机择路绕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山东交通广播记者 朱媛媛

2018-11-12 08:49:11

齐鲁网济南11月12日讯  

u=2659583782,1582509042&fm=26&gp=0.jpg

山东交广记者了解到,截止到8点20分,因大雾,封闭的山东高速收费站有:

G1511日兰高速泉林、泗水、曲阜南、兖州、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菏泽新区、菏泽南、牡丹、曹县西收费站双向入口,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18荣乌高速李庄、东营、东营北、垦利、垦利北、陈庄、利津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1815潍日高速潍城站双向入口,滨海站日照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2京沪高速乐陵北、乐陵西、乐陵南、商河、临邑、济阳北、济阳西双向入口,莱芜东收费站北京方向入口。 

G20青银高速鲁冀站银川方向出口、青岛方向入口;禹城南、夏津、高唐东、高唐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2001济南绕城高速齐河东、靳家、济阳、遥墙、齐河生态城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25长深高速广饶、大王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路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滨州南收费站因大雾天气深圳方向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2516东吕高速盐窝、利津北、济北开发区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3京台高速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禹城、鲁冀、满庄、宁阳东、曲阜北、曲阜、邹城、峄山、齐河、滕州、滕州南、枣庄、峄城站双向入口;鲁苏站台北方向出口,鲁苏站北京方向入口临时封闭。G3京台高速泰安西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35济广高速济南站西向入口;天桥、嘉祥西、梁山、长清、平阴、平阴南、孝里、东平、梁山、郓城南、郓城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3W德上高速聊城东、临清东、鄄城北、鄄城、鄄城南、菏泽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1济聊高速齐河南、晏城、齐河西、茌平、茌平西、聊城开发区、聊城东、聊城、聊城西、冠县东、冠县收费站双向入口封闭。

S12滨德高速庆云、乐陵、宁津、德州东、德州北、德州西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14高邢高速高唐西、金郝庄、临清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29滨莱高速和庄、苗山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32菏东高速菏泽东、菏泽、菏泽西、东明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33济徐高速东平南、汶上西、汶上南、济宁经开区、鲁冀收费站双向封闭。

S38岚曹高速枣庄新城、峄城西、峄城南、峄城东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孤岛、马场、集贤收费站双向入口。

S83枣木高速枣庄东城、山亭南、木石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1511日兰高速公路沂南收费站-高里收费站K092+000日照方向,发生追尾事故,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因事故,平邑、平邑东、费县、高里收费站日照方向入口暂时封闭。  

G1511日兰高速公路高里收费站-费县收费站K101+000-K107+000日照方向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18荣乌高速公路古现收费站因车流量大双向出口匝道压滞,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择站绕行。

S12滨德高速公路庆云、乐陵、宁津、德州东、德州北、德州西收费站德州方向因京台高速压车入口单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交通广播记者 朱媛媛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朱媛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出台首个新材料产业专项规划 三大领域划重点

山东出台首个新材料产业专项规划。三大领域划重点。[详细]
大众日报 2018-11-11

激活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潜力板”“绩优股”

激活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潜力板”“绩优股”。“文旅产业潜力无限”。[详细]
大众日报 2018-11-11
山东扩大进口持续发力 民企占比提高领跑进出口

山东扩大进口持续发力 民企占比提高领跑进出口

民企占比提高领跑进出口。据海关统计,2018年前10个月,山东省外贸进出口15680.2亿元,比2017年同期增长6.6%。[详细]
大众日报 2018-11-11
“这是在山东大投资大发展的黄金时期”--民营企业家融入山东话发展①

“这是在山东大投资大发展的黄金时期”--民营企业家融入山东话发展①

“这是在山东大投资大发展的黄金时期”--民营企业家融入山东话发展①。”全球贵商总会执行会长、诚祥投资集团董事长孔祥柱感慨地说。[详细]
大众日报 2018-11-11
山东扩大进口持续发力,前10月外贸进出口1.57万亿元

山东扩大进口持续发力,前10月外贸进出口1.57万亿元

山东扩大进口持续发力,前10月外贸进出口1.57万亿元。据海关统计,2018年前10个月,山东省外贸进出口15680.2亿元,比2017年同期增长6.6%。[详细]
新锐大众 2018-11-11

山东企业逛进博会:有的买亿元牛肉,有的找到合作方

有的买亿元牛肉,有的找到合作方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在为期6天的展会上,不少山东企业买到了心仪的进口产品,有的找到了合...[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11
山东广电受邀参加2018世界华人经济论坛

山东广电受邀参加2018世界华人经济论坛

2018世界华人经济论坛11月10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落下帷幕,山东广电集团受邀参加论坛。[详细]
齐鲁网 2018-11-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