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迎来高温+阴雨天气 减少户外停留时间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07-13 12:01:07

今天的山东的天气有点纠结,一边高温,一边下雨。

0713.jpg

齐鲁网济南7月13日讯 外面烈日炎炎,济南高温天气来袭。今天,记者一走进济南佛慧山人防工程纳凉点,凉风扑面而来,感觉特别舒服。市民刘先生说:“这里温度才20度刚出头,真是纳凉的好地方。”

从昨天开始,高温强势回归,高温将持续至19日,走在路上,感觉分分钟要被烤熟。今天,济南、莱芜、泰安、滨州、聊城、淄博、东营7市达到35℃高温线。

除了高温,德州、聊城等地还降下小雨。省气象部门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西北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山东天气很是纠结,雨热交替,又闷又热。气象专家提醒,本轮高温天气来势汹汹,大家伙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减少户外停留的时间,勤补水,多吃瓜果,饮食清淡,谨防中暑。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关注黄河汛情|黄河山东段水流量在下降

关注黄河汛情|黄河山东段水流量在下降

今天,记者了解,山东境内5个主要监测站点,流量在下降,7月13号早8点,实测流量为:高村为2170立方米每秒(昨天2480立方米每秒),孙口230...[详细]
齐鲁网 2018-07-13
加快生态山东美丽山东建设有啥招?山东省政协邀您来提意见建议  

加快生态山东美丽山东建设有啥招?山东省政协邀您来提意见建议  

根据省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计划,为做好“建立污染防控长效机制,加快生态山东美丽山东建设”专题协商,省政协办公厅决定于7月13日至8月3日向...[详细]
齐鲁网 2018-07-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