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潮通软、华光光电入选第二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

来源:浪潮集团

作者:吕文涛

2023-09-13 09:01:09

9月12日,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淄博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山东省2023年“质量月”启动仪式在淄博举行。活动发布第二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浪潮集团旗下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通软”)的海岳智能ERP、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光电”)的808nm半导体激光器成功入选,彰显过硬质量品牌实力。

第二批“好品山东”品牌遴选旨在进一步大力实施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遴选一批技术水平先进、产品或服务模式属全国首创或可填补国内空白、市场占有率高、品牌影响力大、行业引领示范性强的品牌,完善“好品山东”品牌体系,促进消费向绿色、健康、安全发展。新公布的第二批105个“好品山东”品牌,包括制造业企业(产品)品牌84个,农业企业(产品)品牌4个,服务业企业品牌11个,区域品牌2个,地理标志品牌4个。浪潮集团入选的两个品牌各有特色。

浪潮海岳软件

浪潮通软作为领先的企业软件与云服务提供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在业内率先提出企业数字化转型理念,推出“浪潮海岳软件”,以PaaS平台、智能ERP两大产品体系为支撑,面向智能制造、智慧粮食与仓储、智慧水务、智慧矿山、智慧建筑等行业,从经营管理数字化和生产运营数字化两个层面,提供全业务数字化转型综合服务,目前已为120万家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集团管理软件(高端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国aPaaS市场综合竞争力第一。

华光光电808nm激光器高功率COS生产线

华光光电依托“华光特色全产业链标准化质量生态运营模式”,实现全产业链全面质量管理和生态化运营,持续提高产品与服务质量。公司的激光器功率覆盖毫瓦级到千瓦级,波长覆盖紫光波段到近红外波段,多项技术指标达到领先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测量传感、医疗健康、光刻与印刷、激光打印机等领域,其拳头产品808nm激光器具有高峰值功率、高可靠性和高均匀性等优势,市场综合占有率全国领先。

未来,浪潮集团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龙头企业,将继续贯彻“高标准 零缺陷”的质量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打造质量领先、品牌过硬的产品和服务,为质量强国、质量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报道

[责任编辑:吕文涛 毛馨 彭芳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