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0块钱能买7支雪糕!济南这家本土雪糕厂立志要做老百姓吃得起的好雪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2 21:5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2日讯 炎炎夏日里,跑到推自行车叫卖的小贩那里买一根冰棍儿,是许多老一辈济南人的夏日回忆。济南顺昌厚和食品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何林中回忆起来仍历历在目,当年他的雪糕厂从市中区党家街道起步,那时的他骑着自行车用箱子走街串巷售卖。“我从1993年开始做雪糕,一开始是小作坊,一点点做起来的。”何林中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何林中雪糕的生产作坊一直生产到2004年,到了2005年建了雪糕厂,开始逐渐扩大生产规模。可是好景不长,到了2013年、2014年冷饮行业开始产能过剩。坐以待毙不如起而乘之,何林中决定调整转型,从2016年他改良了原有的雪糕配方,开始生产老济南冰棍。

很快,他生产的老冰棍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尝到冰棍带来的“甜头”后,何林中决定大干一场。就在一切设备购买并安装完后,却因种种原因,他的企业几乎停产,很多人员也都流失。到了2019年,念念不忘冷饮行业的何林中,还是放不下雪糕这个产业,家人不支持,他就偷着干。

对于自己的产品,何林中充满自信,他认为只要大家吃到他生产的雪糕,就会是回头客。为了打开市场,何林中今年直接跨过经销商,自己去对接零售店。经过何林中的努力,他的雪糕有了越来越多的回头客。

近几年,高价雪糕占据市场,但何林中却不为所动,公司目前主打的产品有老济南奶油冰棍、绿豆甄情、芒果冻了等六种雪糕,定价都在3元以下。

“虽然我们定价低,但是我们从原材料的采购、到工艺、到成品我们的产品质量还是有保证的,我们的理念就是做老百姓吃得起的好雪糕。”何林中说。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张聪 实习记者 王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智能航运技术与产业化发展路线图》正式发布—蓝谷企业为国家水运绿色低碳智能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中国智能航运技术与产业化发展路线图》正式发布—蓝谷企业为国家水运绿色低碳智能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7月11日, 由中国航海学会牵头,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总体技术支持,联合20余家单位共同完成的《中国智能航运技术与产业化发展路线图》...[详细]
齐鲁网 2022-07-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