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有两个专业不允许兼报 山东艺术学院发布2021年招生简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4 15:4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 今天,记者从山东艺术学院了解到,山东艺术学院发布2021年招生简章,明确今年本科招生不再设立省外校考点,省外本科招生专业文理兼收,不限定选考科目范围。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原则进行录取,不实行平行志愿。其中舞蹈表演、舞蹈编导两个专业不允许兼报。

省内招生中表演、音乐学(师范类)、音乐表演(音乐剧)、舞蹈表演本科专业有男女比例要求;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中外合作办学)(化妆美容设计)专业只招收女生;其他专业无性别要求。

无论是省内还是省外招生舞蹈表演、舞蹈编导两个专业不允许兼报;其他校考专业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前提下均允许兼报。其他具体要求请登录山东艺术学院官网查询。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实习记者 陈颢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