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麻辣?蒜蓉?龙虾季怎能缺席!济南这家龙虾老字号等你来尝(内含福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8 22:46:04


 

编者按: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全国的餐饮企业逐渐恢复了堂食。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推出系列报道,跟着记者的脚步,一起重拾人间烟火气。今天推出《蒜蓉?麻辣?十三香?龙虾季怎能缺席!济南这家龙虾老字号等你来尝(内含福利)》。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又到了开始吃龙虾的季节。4月8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经三路上的亮仔龙虾主题餐厅。据了解,该店于2009年正式开业,主打菜就是龙虾和烧烤。由于烧制的小龙虾口味不错,选料讲究再加上十几年的苦心经营,使其积攒了不少忠实的顾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济南亮仔龙虾主题餐厅于1月17日选择闭店,该店创始人邢道亮告诉记者:“在整个闭店期间,我们损失了大约30万元,其中包括食材,水电和房租等。目前店内客流量已恢复到去年同期的60%左右,刚刚能够保本。”

2月24日,在闭店一个多月后,济南亮仔龙虾主题餐厅经三纬七店开始恢复营业,从仅经营外卖开始,直到3月,慢慢开始恢复堂食。邢道亮介绍到,“我们还有老顾客微信群,在闭店期间,他们不断地问我啥时候恢复营业,可能是在家里憋坏了。”

面对目前仅能保本的现状,邢道亮似乎并不担心,“因为吃小龙虾的旺季是从5月份开始的,现在就能保本已经很不错了,我相信再过一个月会出现一个用餐人数的小高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PS:参与@齐鲁网、@闪电新闻新浪微博互动,有机会赢取价值100元的代金券10张(不与其它优惠活动叠加使用,每桌限用一张),快来参加互动吧!

闪电新闻记者 嵇豪 刘玥廷 实习生 刘昭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漫评丨守望相助终重启 武汉生活“加速度”

闪电漫评丨守望相助终重启 武汉生活“加速度”

闪电漫评丨相信明天会更好[详细]
齐鲁网 2020-04-08
高校云赏花丨山东协和学院的满园春色已发送,请接收!

高校云赏花丨山东协和学院的满园春色已发送,请接收!

山东协和学院的满园春色已发送 请接收[详细]
齐鲁网 2020-04-08
高校云赏花丨滨州医学院春暖花开 一切美好奔你而来

高校云赏花丨滨州医学院春暖花开 一切美好奔你而来

滨州医学院春暖花开 一切美好奔你而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