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男子觊觎邻家漂亮媳妇 暴力强奸后“逃亡”28年被批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1 12:0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本以为可以继续漂泊在外过着相安无事的平静生活,岂料因警方的一次疫情排查行动而露出了马脚。近日,临沂市沂南县在逃犯许某因疫情排查中拿不出身份证而被警方控制,无奈之下只好交代了自己的罪行,从此结束了自己畏罪潜逃28年、一直隐姓埋名的漫长生涯。

3月26日,沂南县人民检察院经审查,依法以涉嫌强奸罪对许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3月14日晚,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安区峻德路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居民进行疫情防控排查时,发现峻德山下一自建平房内的中年男子没有身份证件,顿感形迹可疑,遂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询问。

刚开始,被带进派出所的他一直低头不语,不肯也不敢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还企图以编造使用的假姓名蒙混过关,结果谎言被戳破,见抵赖不过,他只好如实交代了28年前在沂南老家犯下的罪行。

许某,1968年10月出生,沂南县人。平常吊儿郎当、游手好闲的他婚后夫妻感情一直不和,经常借故殴打妻子,他觊觎邻居家的漂亮媳妇程某已经很长时间了,苦于没有机会下手。1992年3月某日,心中郁闷的他知道程某丈夫在外打工没回家,酒后一时兴起,窜进其家中以威胁、殴打等暴力手段将程某强奸。

案发当晚,自知罪孽深重的他连夜逃出村外,仓惶中连身份证也没带,即从老家逃往黑龙江,致使遭受性侵的受害人程某报案后,当地警方多次抓捕未果。

审查逮捕书显示,许某从山东老家逃到黑龙江后,一直不敢与家里人联系,靠打工维持生计,因为没有身份证,也不敢在一个地方住太久,生怕被人发觉。回想起自己东躲西藏28年的日子,他悔不当初。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88秒视频带你看威海国际机场如何防控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88秒视频带你看威海国际机场如何防控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威海国际机场这么做[详细]
齐鲁网 2020-04-01
高校云赏花丨春天最美的样子就在泰山学院

高校云赏花丨春天最美的样子就在泰山学院

春天最美的样子就在泰山学院[详细]
齐鲁网 2020-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