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救生协会安全知识公益讲座走进泰山外国语学校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晶

2019-11-09 18:52:11

齐鲁网济南11月9日讯 (通讯员 徐晶)在全国“119”消防宣传月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预防意外事故,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2019年11月8日上午,学校邀请泰安市救生协会,结合“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这一主题为学校三到五年级的同学进行了安全知识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参讲人员有泰安市救生协会会长陈建丞、主教练杜延昊、人事部长纪磊。讲座由殷斌老师主讲,殷老师从个人切身的安全问题出发,带领学生认识各种消防设施,教学生如何拨打火警,遇到火灾如何防火逃生,怎样做心肺复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精彩的讲解。

学生们还跟着紧急第一反应救援教练杜延昊体验学习了CPR心肺复苏术。讲授过程,救生协会的老师与学生进行互动,邀请学生登台进行练习、实训,现场反应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为学生普及了实用的救生安全知识,还提升了学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安全意识,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孔冠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探索线上研修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教师专业发展途径

山东:探索线上研修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教师专业发展途径

2019年11月6日-8日,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教育科研方法工作坊线下活动在济南市石岛山庄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反邪教志愿者在行动!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学习宣传活动落幕

反邪教志愿者在行动!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学习宣传活动落幕

由山东省科协、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省反邪教协会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共同承办的山东省十佳反邪教志愿者学习宣传活动今天在济南圆...[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