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二期学生公寓竣工 高标准人性化改善住宿条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何东亮

2019-09-07 12:00:09

1567828370892

9月6日上午,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二期学生公寓竣工暨启用仪式在公寓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项目管理、监理、施工方等合作单位的人员参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建军主持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参与项目的建设者和各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指出,近年来,在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学院党委顺应未来规模发展需求,立足院落功能布局优化提升,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和居住环境,增强配套设施供给保障能力,启动了二期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工程自去年底奠基开工到今天竣工启用,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高效、优质地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907115347

在公寓的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展现了大局观念、担当精神和合作意识,围绕工期目标,不等不靠,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强化顶层设计,优化施工组织,适时调度协调,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研判,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挑战,为推动学院整体工作有效接续赢得了主动,创造了条件。

微信图片_20190907152951

随着办学水平和管理能力逐步提升,学院招生工作实现质量、数量双突破,今年预计录取新生总数有望突破3600人。四栋公寓楼的投入使用后能够满足近3000名学生住宿,对缓解学生住宿压力、改善办学条件具有积极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907152945

微信图片_20190907115357

近年来,学院不断推进后勤基建标准化建设,借助新建公寓在整体设计和硬件配置上的提升和创新,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探索学生公寓标准化管理,形成一套成熟完整的管理方法,将管理与服务相结合,拓展内涵建设,全力打造学生宿舍示范窗口。据了解,二期学生公寓楼楼内采用的加汽蒸压自保温砌块、三玻中空玻璃窗、太阳能及空气能热泵热水系统等,能有效降低建筑能耗;同时,公寓内的使用配置进行了升级,室内无线接入点、组合式学生床铺、独立盥洗室和公共卫浴间等,为入住的学生们带来家一般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杨凡、刘玉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