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山东女大学生专场招聘 小语种岗位需求量大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亓廷廷

2019-03-30 21:59:03

齐鲁网济南3月30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逐渐进入“毕业招聘季”。哪些岗位受欢迎,哪些行业更被学生看中?今天上午,在山东女子学院举行了一场“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我们一起去看看。

中俄经济合作发展迅猛。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经济战略的开展。俄语作为“一带一路”国家主要交流语言之一,用人需求量大。

招19_副本.jpg

除俄语外,西班牙语等其它小语种,人才也是很紧俏。相对于男性,学习语言,女性更具天赋,所以选择小语种专业的学生,女生一般多于男生。

招5_副本.jpg

随着新媒体的发展,短视频制作公司也越来越多。记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到,有些新媒体公司员工,也是女性人数,明显多于男性。

招_副本.jpg

本次招聘会活动现场,共有150多家企业提供了销售、人事助理、物流管理、幼儿教师等5000多个就业岗位。今天也有50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亓廷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王进:站在六十六万伏高压线上的人

王进:站在六十六万伏高压线上的人

王进是电网系统特高压检修工,他成功完成世界首次±660kV直流输电线路带电作业。[详细]
齐鲁网 2019-03-30
全国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推荐名单公示 山东这些学校上榜

全国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推荐名单公示 山东这些学校上榜

根据《关于做好遴选山东省国家级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等工作的通知》(鲁教体处函[2019]5号),经学校申请、各市教育局推荐,山东省教育厅...[详细]
齐鲁网 2019-03-29
山东获得运输活畜禽资质车辆2584辆

山东获得运输活畜禽资质车辆2584辆

全省获得运输活畜禽资质车辆2584辆[详细]
齐鲁网 2019-03-29
山东部分地区猪价已达“8元”关口

山东部分地区猪价已达“8元”关口

山东:部分地区猪价已达“8元”关口[详细]
齐鲁网 2019-03-29

现代文化产业及其审美价值

[详细]
江西社会科学 2019-03-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