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情小年,紫荆山敬老院里爱意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9 17:20:01

崭新的春联,喜庆的锣鼓、大红的灯笼……1月28日农历小年,蓬莱紫荆山敬老院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蓬莱欧乐堡国际度假酒店总经理李春秀和三仙山度假公寓总经理王延霞代表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海锋、总经理马静来到敬老院老人们一起“团年”,这也是八仙过海旅游集团陪伴敬老院老人度过的第26个小年,为老人们送来了丰盛的午餐、精彩的节目和新年红包。

SK4A7940_副本

“给大家拜年了!”李春秀和王延霞来到老人们中间,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并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吃饱穿暖,祝福老人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日子越过越舒心。

SK4A8017_副本

自1993年以来,李海锋夫妇带领八仙过海旅游集团二十多年如一日,每年都为敬老院提供四季衣物、蔬果、3万多斤牛奶,捐资为老人改善生活和娱乐设施。二十多年的坚持付出让李海锋成为百余名老人共同的“好儿子”,用真心和孝心让夕阳红更加美丽灿烂。

SK4A8383_副本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是集旅游开发、观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下辖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三仙山风景区、八仙过海景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以及蓬莱欧乐堡国际度假酒店、三仙山大酒店、三仙山度假公寓等。伴随集团产业的跨越式发展,董事长李海锋将“回报社会”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数千万元帮助弱势群体、帮扶新农村建设,积极开展希望工程和双拥工作,在仙境蓬莱树起了一面“厚德仁爱”的旗帜。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节期间 山东将集中整治农村大集假冒伪劣食品

春节期间 山东将集中整治农村大集假冒伪劣食品

春节期间山东集中整治农村大集假冒伪劣食品[详细]
齐鲁网 2019-01-29
2018毕业生薪酬曝光:青岛6326元进入Top15

2018毕业生薪酬曝光:青岛6326元进入Top15

青岛6326元进入Top15据教育部消息,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34万人,再创新高。春招在即,2019届部分踌躇观望的毕业生也将走入职场...[详细]
鲁网 2019-01-29

想成为帅气“蓝朋友”吗?山东公开招录360名消防员

山东公开招录360名消防员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线,常活跃着一支身着橘红色衣服的消防救援队伍。记者1月29日从山东省应...[详细]
新锐大众·海报新闻 2019-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