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把iPhoneX逼下架的史上最贵iPhone有多强?华为:我们稳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3 14:18:09

今天凌晨一点钟,每年一度的科技圈“春晚”——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 Apple Park 园区内举行。好消息是,此次苹果推出三款全新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坏消息是,价格均不够“亲民”,尤其是尺寸最大的iPhone Xs Max,最高定价12799元。此前有网友笑称,“买不起的才熬夜看直播,土豪都是睡醒直接买!”本文就带那些既不是土豪,又没有看直播的小伙伴儿重温一下发布会的干货吧。

划重点!

1、苹果发布三款新iPhone,型号为iPhone XS/XS Max/XR,一款支持心电图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4;

2、史上最强手机芯片,三款iPhone新品都采用了苹果公司的最新仿生芯片A12;

3、中国版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加入了对双卡双待的支持,这是苹果手机史上首次;

4、售价再创新高,iPhone XS Max行货最高定价12799元。

5、Apple Watch Series 4 搭载全新 S4 芯片, 支持心电图 ECG 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当三款iPhone新品上架苹果官网之后,去年的iPhoneX已经在苹果官网正式下架停售,不过此前的几款年度旗舰机型——iPhone8和iPhone7依然有售,苹果官方给出的解释是用户想要购买iPhoneX,可以通过授权经销商渠道购买。虽然iPhoneX的价格已经降低将近2000元,不过在价格方面依然比刚刚发布的iPhoneXR要高,想必计划购买iPhoneX的人或许更愿意节省几百元购买一款搭载苹果A12处理器的新款iPhone。

下面,看看又有哪些黑科技诞生▼

双卡双待,水下泡30分钟无压力

求了10年,iPhone终于支持双卡了!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

苹果做了一个中国特供双卡版。iPhone XS Max可以直接插两张卡,用了 OPPO Find X类似的单卡槽正反面插卡的设计。(不支持双电信卡)

此外,防水方面达到了IP68的程度,也就是说手机在水下两米最高可以放置30分钟,如果不小心把手机掉到游泳池里,没关系,把手机捞起来,再吹一吹,干了以后就没事了。

“业界第一款7纳米”A12仿生生物芯片

三款iPhone新品都采用了苹果公司的最新仿生芯片A12。

去年A11仿生芯片的运算可以达到每秒6000万个操作,那么在A12仿生芯片当中,每秒运算数据达到了5万亿。

这种强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首先是显示性能。比如说人像模式、人像光效、动画表情、AR体验、Siri捷径等,都对神经网络引擎有很大的需求。

其次是AI相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拥有广角和长焦后置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A12芯片能够自动的去做曝光或者白平衡,还能降燥。

在相机的肖像模式中,还添加景深功能,用户可以自动隔离主体并模糊背景,效果非常赞。

Apple Watch Series 4

Apple今天还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4智能手表,是Apple Watch三年多以来首次重大设计改造——最直观的改进,则是带有弧度的更大的显示屏、边缘几乎没有边框。 

表盘可显示更多资讯(BBC)。

最大的亮点是其健康功能,包括:测量心跳及异常提示摔倒检测SOS紧急联络以及生成心电图功能 。 使用者还可以随时将手指放上去检测,看到实时的心电图和心率,整个过程只需要30秒。 

版本与售价

Apple Watch Series 4 有两个版本,单独的 GPS 版本3199元起售,GPS +蜂窝网络的版本 3999 元起售。

发售时间

9月14日开始订购,9月21日发售。

果粉哭了,华为笑了…

新款iPhone售价一公布,果粉纷纷表示“买不起”。

然而还有一个小插曲:3时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在其个人微博上写着: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网上随后出现华为PK苹果的品牌恶搞图

微信图片_20180913121723.jpg

看来看完发布会,华为是很有信心的。至于吃瓜群众,更多吐槽的还是价格问题。

新款iPhone,你要不要买呢?去年的分期付款还清了吗?

303a7c47086285148008e6139003d284.mp4_1536813379

来源:齐鲁网综合 人民网、微信公号:ZEALER 、科普中国、21世纪经济报道、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王怀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十一艺节美展复评、评奖结果公示 148件作品入选

山东省十一艺节美展复评、评奖结果公示 148件作品入选

日前,山东省文化厅官方网站发布《山东省文化厅关于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全省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复评、评奖结果的公示》。经评委严格评审...[详细]
齐鲁网 2018-09-13
山东大白菜病虫害发生多为2级 应积极防治

山东大白菜病虫害发生多为2级 应积极防治

我省大白菜病虫害发生多为2级 应积极防治[详细]
齐鲁网 2018-09-13
代办申报退休等社会保险业务 可以找这两家人力资源公司

代办申报退休等社会保险业务 可以找这两家人力资源公司

记者从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获悉,经公开评审,确定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山东浩然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可为养老保险待遇...[详细]
齐鲁网 2018-09-13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山东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不仅温...[详细]
齐鲁网 2018-09-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