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企业座谈会暨外贸政策形势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5 17:10:06

1

2021年6月4日下午,先行区企业座谈会暨外贸政策形势宣讲会在京东(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成功举办,泉城海关副关长姜伟、省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吕亚萍,泉城海关综合业务科科长孔维衡, 农行先行区支行副行长邱占庆、农行济南分行国际金融部外汇交易组组长王程、先行区产业发展部副部长王霞、服务业促进办公室副主任郝姗,以及全区3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以“跨境新征程 外贸再起航”为主题,旨在培育更多外贸企业,帮助广大外贸企业了解进出口贸易规则、未来跨境电商发展方向以及缓解企业融资困难、准确研判国际市场变化,助力企业跨境出海,共享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

1

本次宣讲会得到泉城海关的大力支持及先行区广大企业的热烈关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产业发展部王霞副部长、泉城海关姜伟副关长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1

本次会议邀请泉城海关、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农行济南分行、山东外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四位业内专家分别进行外贸相关内容宣讲。

1

(泉城海关综合业务科副科长孔维衡分享《海关政策宣讲》)

泉城海关综合业务科副科长孔维衡进行《海关政策宣讲》全面的介绍了综合保税区基本政策相关政策及特殊贸易便利化措施。

1

(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尹荣辉分享《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及趋势分析》)

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进行了《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及趋势分析》全面分享发展跨境电商的好政策、好经验,好做法。

1

(农行济南分行国际金融部外汇交易组组长王程分享《国际业务及普惠金融业务介绍》)

农行济南分行进行了《国际业务及普惠金融业务介绍》系统讲授了国际金融跨境支付及普惠金融业务等内容。

1

(山东外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耿永胜分享《第三方平台开展跨境业务》)

山东外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第三方平台开展跨境业务》内容的分享,详细介绍外贸业务操作模式以及货物通关、国际物流等内容。

1

(先行区产业发展部与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与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签订产业合作协议。先行区将进一步打通国际市场开拓的新渠道新模式,打造先行区外贸新增量,助力先行区对外贸易发展稳中提质。

[责任编辑:杨凡、周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高考考生,高考专区上线,“爱山东”护航全省考生决胜高考!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今年我省55万高考考生将走上考场,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每年的高考都会牵动无数人的心。今天,“爱山东”为各位考生...[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敏感肌福星来了! 这款罗肤兰医用冷敷贴你值得拥有

罗肤兰医用冷敷贴是皮肤敏感的救星,是一款医药级生产的械字号面膜,零致敏,安全性极高,专门修复敏感肌肤。能在短时间内协助患者修复皮肤...[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邀请抗美援朝战斗英雄 开展“红色传承•蓝色闪耀”主题讲述活动

6月3日,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红色传承•蓝色闪耀”主题讲述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级战斗英雄黄继...[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山东聊城:消防员捐款为困难商户消除消防隐患

近日,山东聊城市香江光彩大市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与电子区商户刘女士来到东昌府区消防救援大队市场指导服务队,送去了分别印有“公正执法•...[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中柬铁杆·相扶相济” 蔡先金受省政府委托向柬埔寨捐赠防疫物资

6月4日上午,省委外办主任蔡先金赴柬埔寨驻济南总领馆,受省政府委托向柬埔寨捐赠防疫物资。[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福瑞达生物与《中国化妆品》杂志社共同创办玻尿酸专刊

6月3日,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瑞达生物”)颐莲品牌联合上海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召开“遇见●创见”2021中国玻尿...[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618风暴来袭 山东苏宁零售云启动“家电、家居、快修”战略合作

6月2日,山东苏宁零售云于济南召开2021年度“家电+家居+快修”渠道战略合作交流会,正式拉开县镇市场“家电、家居、快修”一站购大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大容量、健康冰洗成主流,山东苏宁万人抢冰洗999元起

健康、智能化冰箱、洗衣机成为当前消费者的主流需求。苏宁易购近期根据这些痛点及需求,正式推出冰洗万人抢系列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金盾—2021甲”省会城市群人防机动指挥系统跨区支援协同训练暨人民防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举行

5月31日至6月2日,省会城市群人防机动指挥系统跨区支援协同训练暨人民防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淄博成功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省委外办、团省委青年外事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3日,省委外办、团省委青年外事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总部基地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宁阳县八仙桥西关小学开展家庭教育教研活动

在“小升初”这个重要节点,宁阳县西关小学举行了“做智慧父母,陪孩子度过小升初”教研活动,遵循孩子这一时期的生理心理发展规律和家庭教...[详细]
齐鲁网 2021-06-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