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电惠生活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3 16:26:05

因工作需要,山东广电惠生活传媒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公布招聘启事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性格乐观积极,心理素质好,具备抗压能力,有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富有挑战精神及团结协作精神,为人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市场采购专员岗位,2人

(一)资格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已取得学历证书及相应学位证书,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5月13日以后出生)。

2、具备独立开发、设计、洽谈快消品,适用于广播、电视、互联网销售的市场开拓能力。

3、具备极强的成本意识,具备独立开发供应商、管理和评估供应商的能力。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采购工作,并与采购业绩直接挂钩。

2、做好市场调查分析,及时了解掌握客户需求信息。

3、开发客户资源,寻找潜在客户,完成销售目标。

4.控制采购成本及关键、稳定供货商的维护工作。

5.负责向公司内部推荐市场流行产品和爆款产品。

编导岗位,2人

(一)资格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已取得学历证书及相应学位证书,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5月13日以后出生)。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独特的思考分析和策划能力。

3、熟练掌握广播电视相关编辑软件与操作系统,具备良好剪辑能力。

4、提交近期创作的视频作品3件。

(二)岗位职责:

1、独立策划、剪辑、包装完成音视频作品。

2、短视频账号的各平台发布、数据统计、粉丝维护。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完成视频前期文案。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5月25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齐鲁网(http://www.iqilu.com/)下载《山东广电惠生活传媒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要求填写,并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业绩证明、个人作品等电子版,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sd.kang@163.com,联系人:郭老师,18660166662。

3、资格审查:5月底前进行资格条件审核。由山东广电惠生活传媒有限公司对应聘者人员信息进行筛选,符合资格条件的,将参加专业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最终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选;

4、组织考察、体检:按规定进行组织考察、体检,因体检、组织考察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根据招聘实际情况,在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录用:合格人员与山东广电惠生活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三个月),合同期自试用期开始之日起算,试用期满前进行考核,考核成绩合格的继续留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按劳动合同中相关条款执行。

山东广电惠生活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3日

山东广电惠生活传媒有限公司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杨凡、韩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