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残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 扶残助残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1 11:0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通讯员 李帅毅、李星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省残联举行“情系残疾兄弟姐妹·奉献一份诚挚爱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扶残助残爱心捐赠仪式。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庆峰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残联宣文部、省康复研究中心(省康复医院)、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单位代表、受助方代表共9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助残活动融合了多个捐赠项目,索诺瓦听力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捐赠了40台、总价值167.6万元的助听器,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了100人份、总价值5万元的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芯片,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分别向其颁发捐赠赠书,并向积极促成此次助听器捐赠的济南团火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宋知璇颁发了“爱心助残大使”荣誉证书。省残联向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济南市按摩医院等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捐赠了视力、听力、肢体、智力残疾儿童及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教材系列丛书。济南团火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宋知璇、夏津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郭翠红分别代表爱心单位和受助方代表发言。

黄庆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爱心单位的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活动结束后,省康复研究中心(省康复医院)面向听障人士开展助听器免费适配、耳聋基因检测工作,并陆续将2万册教材书籍发放至各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

[责任编辑: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