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收到“第一书记”驻地政府发来感谢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烟云

2021-02-07 16:51:02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收到聊城市茌平区委、区政府为省派第四轮“第一书记”发来的感谢信,感谢“第一书记”两年来克服种种困难、苦干实干、无私奉献,扎根一线敢担当、敢作为,在帮助和支持茌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实绩和贡献。

该队省派“第一书记”王涛同志驻村以来,认真学习相关扶贫政策法规,加强对扶贫工作的认识,尽快完成了从部门工作到乡村工作角色的转变,切实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坚持把“抓党建”放在首要位置。开展党性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带”、“帮”为重点突出抓班子建设,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帮扶村邓庄村党支部荣获乡“先进党支部”称号。他坚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编制了帮扶村两年的帮扶工作计划和乡村振兴目标措施,落实争取各类帮扶资金221.4万元,每年可为村集体增收8万元。邀请省农科院专家现场授课。在学习强国平台拍摄西红柿推荐视频,努力为农户扩宽销售渠道。配合乡党委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提升。带头弘扬新风正气,推动移风易俗、建设乡村文明。开展了“情暖夕阳、关爱老人”活动和爱心助学活动。他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与村两委成立党员突击队,开展值班执勤、街道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工作经费和自发捐款,为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协助落实村春耕防范措施,有效助力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两年来,王涛同志脚踏实地,敢担当、勇作为,真情融入,积极工作,得到了驻地政府、帮扶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煤田地质人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实干精神。

[责任编辑:杨凡、周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泉城书房公益众筹项目图书认筹仪式在济南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书香浸润着泉城的每一个角落,也滋养着各行各业每一个努力汲取知识的人。为进一步完善济南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书香济南”建设,促进泉...[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山东多举措“保供应、促消费、惠民生”确保人民欢度春节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2021年元旦以来,山东省商务厅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保供稳价工作部署,统筹做好春节期间“保供应、促消费、惠民生...[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行业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品牌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政务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城市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