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智库产品模块:智库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7 15:23:02

专家调研

邀请不少于10 位国家级智库专家开展专题考察调研,就发展战略进行探讨研究,利用外脑,科学决策助力高质量发展。

论坛峰会

围绕山东省发展大局,根据地市、区县、厅局、企业实际需求,筹划组织主题论坛,邀请相关部委领导专家、权威专家学者,构建交流对话机制,结合实际诉求,针对性提出发展路径及优化建议。

高端培训

举办培训会,进行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实操经验分享等,邀请当地政府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国家级高端智库论坛,第一时间掌握国家及全省重大战略部署、重要政策导向。

民意调查

依托闪电新闻客户端“闪电智库”频道,开通“民调”渠道,定制议题,面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建议。

问计于民

根据政策制定部门需求,定制议题,依托闪电新闻客户端“闪电智库”频道,以留言形式收集民意大数据、整合众智,提供决策参考。

政策解读

邀请各领域专家,对大政方针、公共政策等进行专业解读,并通过新媒体手段进行可视化传播,帮助社会公众更好地理解政策要义。

资源嫁接

根据政府、企业在政策研究、产业拓展方面的需求,发挥融媒体资讯中心的智库合作资源优势,进行“外脑”资源嫁接。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行业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品牌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政务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城市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倡议:远离烟花爆竹 文明绿色过节

近年来,随着公众生态环境意识的提高,春节期间禁限燃放烟花爆竹观念已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绿色、文明的方式过节。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山东消费年 网上年货节|聊城市“暖冬消费季 年货天天鲜”活动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挖掘春节消费潜力,为市民提供多样化购物活动,2月4日,聊城市“暖冬消费季 年货天天鲜”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山东消费年 网上年货节|聊城高新区网上年货节 年味别样浓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年货办好了吗?”成了大家互相打招呼的问候语。住在聊城高新区九州国际社区的张大爷和老伴没有像往年一样,一趟趟跑...[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山东消费年 网上年货节|德州餐企“首推”外卖年夜饭

“写春联、画年画,剪纸、展示葫芦烫画,汉服馆传统文化展示,还有琳琅满目的年货……”2月6日,“山东消费年·网上年货节”系列活动之“新...[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详细]
齐鲁网 2021-0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