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烈祝贺融汇地产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4 15:33:04

1

 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重磅公布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融汇地产凭借多年来在专业地产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融汇地产集团董事长助理、人事行政中心高级主任赵颖出席了本次盛会并领取了奖牌。

2

3

据悉,榜单在分析总结历年研究经验及房地产企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方法和评价指标体系,继续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引导企业不断优化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良性运行。

4

融汇地产是以重庆为总部,福建、山东为主要战略基地,在新经济和城市运营背景下,立足城市运营商之高度,在有战略潜力的区域中心城市开发综合性大城,以地产为载体,将产业与大盘相结合,以温泉旅游、文化产业、商业地产等细分领域为开发重点,整合自然资源和社会资源综合开发,实现房屋销售和产业增值两个方面同步发展,并最终成为产业新城的创导者。

5

6

融汇地产曾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等房地产专业殊荣,旗下项目公司多次被评为当地“地产开发50强”、“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全球人居环境示范建筑(住区)称号”等。荣誉是鞭策,更是新的起点,相信融汇地产将会以此作为新的起跑线奋勇前行,肩负起更广的使命与责任,以开阔的视角和积极的姿态,为人们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