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奥尼尔、刘畊宏现身亚运女篮比赛观众席,为女篮加油

来源:快手

作者:

2023-09-30 08:57:09

9月29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进入开幕后的第6个正式比赛日,共计产生33枚金牌,游泳、击剑、竞技体操等项目走向收官,田径项目的奖牌争夺战正式开启。除了全力冲金的多项决赛之外,当日还有一场比赛备受关注——继亚运会首秀大胜蒙古女篮后,志在卫冕的中国女篮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来了小组的第二个对手:印度尼西亚。 

在比赛现场,一些细心的观众发现了NBA传奇巨星沙奎尔·奥尼尔和“全民健身教练”刘畊宏的身影,两人一同出现在观众席,领略女篮健儿风采,分别从专业和观众视角对赛事进行解读。多位观众在偶遇奥尼尔和刘畊宏后兴奋地与两人打招呼,请求合影、签名,表达内心的喜悦之情,现场欢呼声阵阵、热情洋溢。

记者注意到,奥尼尔于9月23日宣布正式入驻快手,广邀中国优秀扣将晒出扣篮视频。9月25日,奥尼尔就在快手上发布视频,预告自己即将前往亚运会比赛现场,引发众多用户关注。而他果然如约而至,应快手的邀请,与刘畊宏一道空降亚运会比赛现场,携手快手老铁同步观赛。

在比赛开始前,奥尼尔与刘畊宏在《冠军观赛团》直播中进行了一系列趣味互动。两人不仅伴随着《霍元甲》的音乐一起跳操,还共同观看了快手“村BA”的短视频合集,向彼此讲述与篮球的不解之缘。

值得一提的是,恰逢中秋之夜,刘畊宏向奥尼尔分享了中秋节的起源和习俗,并开箱快手中秋礼盒。奥尼尔表示,自己吃过月饼和饺子等中国美食,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中国的城市,此次来到杭州也感到十分开心。他还向直播间的用户寻求建议、征集在杭州不容错过的游览地点,流利地说出“你好,哥们”、“中秋节快乐”等句子,以中文向快手老铁问好。

作为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奥尼尔职业生涯中四次夺得NBA总冠军、三度蝉联总决赛MVP,他对篮球的热爱令一众球迷钦佩和难忘。观赛途中,奥尼尔不仅见到了他口中的“老朋友”姚明,与之拥抱问候,还提到了对中国女篮运动员的印象。他称征战美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NBA)的中锋韩旭“表现非常出色”,更多次表达了对现场观赛的迫不及待。

事实上,亚运会期间,除了奥尼尔和刘畊宏,快手自制栏目《冠军观赛团》还邀请到包括苏炳添&李晨、张国伟、孙杨&张豆豆、张伟丽&夏思凝、隋文静&韩聪等在内的嘉宾,前往亚运会现场进行线下观赛,为运动健儿加油打气、助威喝彩,以前方互动分享、赛事采访报道和现场即时点评相结合,全方位满足用户对亚运会内容的消费需求。

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持权转播商及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快手还将通过覆盖全场次的赛事点播、推出多档自制节目、打造创意互动玩法等方式,从赛事、内容、互动、技术等方面多维发力,为观众带来更多视角、更为立体、更具参与感的全景式观赛体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4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投保通道开启,基础版158元/年不变,再推升级版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不限年龄、户籍、职业、健康状况,均可投保。10月13日,由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指导的20...[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3-10-13
黄河入鲁第一县的乡村振兴密码

黄河入鲁第一县的乡村振兴密码

如何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让我们跟随着记者的视野,走进黄河入鲁第一县——...[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3-10-11
起点新闻联动策划 | 锦绣山河表白祖国:我爱你,中国!

起点新闻联动策划 | 锦绣山河表白祖国:我爱你,中国!

辉煌七十四载,山河锦绣灿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起点新闻客户端联合黄河Plus客户端、极光新闻客户端、闪电新闻客户端、风芒客...[详细]
起点新闻 2023-10-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