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逛展人数超12万人次 2023天津秋季房交会线下展会圆满落幕

来源:津云

作者:

2023-09-26 15:11:09

津云新闻讯:逐梦起航暖津城,河海共襄耀金秋。为期5天的“美好津城、为爱安家”天津秋季房交会圆满落幕,众多一线品牌房企携热销楼盘参展亮相,大量优质二手房房源和租赁住房房源竞相绽放,津门特色文艺表演精彩纷呈,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房产+市集+文艺”相融合的视听盛宴。据主办方统计,本届秋季房交会线下逛展人数超过12万人次,新房、二手房成交金额累计超过50亿元。

本着宣传天津、推介区域、展示特色的办会宗旨,2023年度秋季房交会突出线上和线下联动、展会与活动交融,力求通过线上平台引流、商贸文旅引流,确保实现促进住房销售,拉动经济增长。线上平台,房交会官方网站和津门宜居APP积极完善功能,新增线上签约、支付定金、合同查询等模块,实现宣传购房政策、推介优质楼盘、优惠群众购房、服务交易双方的目的;线下展会,规划设置活力片区、品质新居、金融服务、智能建造、数字生活、宜居津城六个功能展区,利用民园广场、庆王府等历史风貌建筑,举办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本次房交会线下展会及活动为期5天,线上延至10月8日,共18天。在此期间,展会秉持“协会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的宗旨,突出“美好津城 为爱安家”的主题,全力为参展单位、消费者搭建起良性互动交流、供求紧密对接的平台,努力实现稳定预期、提振信心、促进消费、推动发展的办会目标。

津云新闻记者 刘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