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3凤凰网“美丽童行”智行慈善晚宴成功筹款逾270万元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23-10-12 10:30:10

加拿大时间10月8日,由凤凰网与智行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23凤凰网“美丽童行”智行慈善晚宴在温哥华费尔蒙特海滨酒店成功举办,当地侨界及政商界领袖、公益同仁、文体名人、媒体伙伴等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全场共筹得善款逾270万元人民币。该笔善款将全部用于智行基金会艾滋孤儿及困境学生的助学助医专项基金。

image.png

嘉宾共同见证筹款数额

此次是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第5次走出国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智行基金会创始人及主席杜聪,凤凰新媒体CFO吕靖,凤凰网副总编辑、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执行主任侯春艳等嘉宾出席。演员林志玲、花样滑冰奥运冠军申雪和赵宏博、羽毛球奥运冠军赵芸蕾等文体名人为晚宴捐赠拍品,共同呼吁全球华人关注困境儿童的教育和发展。多年来,凤凰网致力于凝聚海内外公益慈善力量,为促进中国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援助。截至目前,凤凰网“美丽童行”已成功举办公益盛典共计23场,募集善款逾2.29亿元,帮扶超过109万个孩子。

image.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期待社会各界更广泛的力量在‘童行’和‘智行’的号召下,积极投身公益和慈善事业,让爱布满每一个角落。”

image.png

凤凰新媒体CFO吕靖致辞

凤凰新媒体CFO吕靖介绍了凤凰网与智行基金会的合作缘起,同时强调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互联网媒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凤凰网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凤凰网也会持续借助媒体影响力和传播优势,引导更多公众了解并参与公益活动。

image.png

智行基金会创始人及主席杜聪

今年恰逢智行基金会成立25周年,智行基金会创始人、主席杜聪深情地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教育和关怀是智行基金会的核心价值,25年来我们始终如一。截至目前,基金会已由中国香港发展至加拿大、新加坡等地,由基金会资助的学生已累计超过37000人。未来,期待与更多爱心人士携手帮助受艾滋影响及身处困境的儿童。”

image.png

凤凰网副总编辑、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执行主任侯春艳公益讲述

凤凰网副总编辑、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执行主任侯春艳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凤凰网公益事业的发展状况,包括教育助学、疾病救助、心理援助、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呼吁有共同目标的合作者一起加入。

image.png

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杨舒、马一威、侯春艳、吕靖、刘健、杜聪

为了感谢各界力量为受艾滋影响的儿童及家庭所做出的特别贡献,智行基金会创始人、主席杜聪向凤凰新媒体CFO吕靖、2023凤凰网美丽童行智行慈善晚宴筹委会主席马一威、刘健艺术钢琴学校校长刘健、凤凰网副总编辑侯春艳颁发了感谢状。

image.png

志愿者展示由申雪、赵宏博捐赠的签名冰鞋

演员林志玲女士,中国花样滑冰史上首枚奥运金牌得主申雪、赵宏博,世界羽毛球赛事大满贯得主、中国运动员赵芸蕾等文体名人为晚宴捐赠拍品;上海远道而来的中国魔指精灵钢琴家汤珏晨现场演奏了《钟》《在那遥远的地方》等钢琴曲目。中国香港歌手陆宝为大家带来了《中国梦》《晚秋》等经典歌曲,激发了海外华人心系中华、思念祖国的强烈情感,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大型品牌公益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指导,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困境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同时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强化公益理念。十七年来,凤凰网始终坚持初心,风雨无阻,承担媒体责任,发挥公益力量。2016年起,凤凰网“美丽童行”晚宴先后5次走向海外,开启国际化发展模式,将爱心传递到大洋彼岸,汇聚全球各地的慈善力量。相信在爱心的凝聚下,孩子们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智行基金会成立于1998年,通过教育资助、物质援助、心理发展、辅助乡村教育职业技能培训推荐等项目,开展助学、夏令营等活动。截至目前,智行基金会已累计资助超过37000名学生。智行的资助人数从不设上限限制,在鼓励受助对象求学同时,注重心理建设,并致力于建立“一帮三,三帮九”的慈善公益理念。智行基金会与凤凰网曾合作举办2018、2019年、2023年度北京暑期夏令营活动,鼓励那些受艾滋病影响及困境儿童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

image.png

嘉宾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活动还得到了VBCE、GT Wealth安加财税、加拿大航空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搜索“美丽童行”了解更多资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4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投保通道开启,基础版158元/年不变,再推升级版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不限年龄、户籍、职业、健康状况,均可投保。10月13日,由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指导的20...[详细]
中国江苏网 2023-10-13
黄河入鲁第一县的乡村振兴密码

黄河入鲁第一县的乡村振兴密码

如何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让我们跟随着记者的视野,走进黄河入鲁第一县——...[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3-10-11
起点新闻联动策划 | 锦绣山河表白祖国:我爱你,中国!

起点新闻联动策划 | 锦绣山河表白祖国:我爱你,中国!

辉煌七十四载,山河锦绣灿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起点新闻客户端联合黄河Plus客户端、极光新闻客户端、闪电新闻客户端、风芒客...[详细]
起点新闻 2023-10-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