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抖in淄博•淄博中央活力区美好生活节完美谢幕 音乐撩动新生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4 14:19:12

微信截图_20191224140927

12月22日,覆盖全国的"抖in City"系列活动在淄博顺利举行。此次由山东世茂&山东土发冠名、齐商银行赞助的"抖in淄博·淄博中央活力区美好生活节"自上线宣传起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活动当天也是气氛超嗨,三千人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而聚在一起,千年齐都的历史文化激发了新的青春活力,"躁动"淄博的城市之声将从此夜响起。

微信截图_20191224141104

活动伊始,巨量引擎山东及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郑可首先上台进行了致辞,他讲到抖inCity活动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成功打造了一个全国范畴的品牌IP。

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山东鲁坤产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中、世茂山东地区公司潍淄片区总经理于晓东上台进行了致辞,对淄博的城市发展和未来的建设规划都充满了信心和希望,表示愿意参与淄博发展的每一次腾飞。

随后,巨量引擎、山东土发、山东世茂及齐商银行的领导登台,共同启动了“抖in淄博·淄博中央活力区美好生活节”。

流量发声 燃爆全城最强音

此次"抖in淄博"的活动,可谓流量明星的集合地。抖音红人+流量明星的结合让这场活动拥有了足够的爆点。星咖的集体发声,让抖in淄博·淄博中央活力区美好生活节活动更加星味十足。齐秦、沈煜伦、张阳阳等星咖都在抖音平台上对活动进行了预热。

微信截图_20191224141233

明星云集 这是个值得呐喊的冬至夜晚

12月22日,恰逢冬至时节,用一场呐喊来度过这个冬夜,更加凸显时节的浪漫。

微信截图_20191224141359

齐秦无疑是这个晚上最值得期待的大咖,他的歌曲伴随很多人度过了青春年华。齐秦空降淄博演唱了《大约在冬季》、《狼》、《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久不衰的经典曲目,瞬间引发全场大合唱,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峰。

微信截图_20191224141733

实力唱将沈煜伦、张阳阳、柏松、GOLDENNAGE、武悦、许八斗都演唱了自己的代表曲目,热力唱跳,轮番登场引爆新潮时尚火力!张阳阳的深情倾唱、武悦的说唱演绎、GOLDENNAGE的青春唱跳,都呼唤起了90后跟00后的共鸣,现场呼唤声与荧光棒融为一体。

商业典范 让淄博的经济更有"气质"

作为千年古都,齐都淄博的文化标签根深蒂固,众多文人墨客皆出自此;从当代角度来看,淄博的国瓷更是国宴和高规格展销会上的座上宾,独具城市特色的经济模式也为淄博这个城市带上了独有的发展标签。

此次活动,在抖音平台上,为淄博市民奉上一场超嗨的"视听盛宴",淄博也将贴上活力之城的标签,一个特色"新淄博"正不断走向世界,淄博气质值得被世界看到。潮流淄博的步伐才刚刚开始,更精彩的还在未来,敬请关注齐都淄博,你将会有更多收获。

[责任编辑:杨凡、李娇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时代担当 水墨新境——品读吴泽浩书画展“孔子礼赞”

“孔子礼赞”再次开展,品读吴泽浩先生组画作品,从笔墨、写意、精神,读出了民族文化的精神,读出了书者传递的艺术能量,读出了一个画者的...[详细]
人民网-山东频道 2019-12-09

山东省教育书协大中小学书法篆刻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由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主办,山东省图书馆协办的“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大中小学书法篆刻大赛”颁奖仪式于2019年12月8日上午在山东省图书...[详细]
新华网 2019-12-09

建设国际会展之都 成都稳居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前列

11月29日,商务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发布2018年度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指数报告”),成都凭借 “大型会议举办数量”...[详细]
消费日报网综合 2019-1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