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皖” 若一束光 用心去守 “沪”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2-04-07 14:28:04

3月28日以来,安徽省分三批派出采样队员4530人、检测队员328人,以及单日单检近4万管的11辆移动检测车(方舱)支援上海,共采样314.6万人次。同时,分别从9家省属医院和5个市抽调医护及管理人员800余人,整建制接管上海崇明花博会展览馆方舱医院,已收治感染者1233人。 

新华全媒+丨“皖”若一束光 用心去守“沪”

疫情之下,生命至上,人间有情,安徽向上海送去浓浓情意,为上海加油!

新华全媒+丨“皖”若一束光 用心去守“沪”安徽派3500人支援上海

安徽省从合肥、亳州、宿州等11个城市的省属和市属医院抽调核酸采样人员3500名,乘坐94辆大巴车,昼夜兼程驰援上海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微视频:联“合”抗疫 守“沪”平安

3月31日晚10点,22辆满载着合肥驰援上海生活物资的大型货车,从当地百大周谷堆大兴物流园发车启运。

微视频:联“合”抗疫 守“沪”平安现场壮观!阜阳给上海送菜!41车,1000吨!

带着阜阳人民的深情厚谊,41辆货车满载1000吨物资从颍淮大道高速口出发赶赴上海。

现场壮观!阜阳给上海送菜!41车,1000吨!微视频:六安160吨优质农副产品驰援上海

满载160吨优质农副产品的抗疫保供运输车辆,带着老区人民的深厚情谊,从安徽省六安市连夜发车,支援上海市松江区抗击疫情。

微视频:六安160吨优质农副产品驰援上海淮南支援闵行首批17吨农副产品今晨运抵!

疾驰千里,一路向东。经过长途奔波跋涉,淮南市支援上海市闵行区首批17吨农副产品顺利运抵。

淮南支援闵行首批17吨农副产品今晨运抵!安徽暖流,一路向东 驰援上海,义不容辞

在上海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安徽感同身受,尽其所能提供帮助,来自安徽合肥、淮北、亳州等地的医疗队和援助物资陆续抵达。

安徽暖流,一路向东 驰援上海,义不容辞以生命守“沪”生命 不负医者恒久初心|安徽省“四大金刚”援沪医疗队接续驰援

安徽省“四大金刚”援沪医疗队650余人分别从合肥、蚌埠、阜阳等地启程赶赴上海,会同安徽省先前抵达上海的多支医疗队共同执行抗疫任务。

以生命守“沪”生命 不负医者恒久初心|安徽省“四大金刚”援沪医疗队接续驰援新华全媒+丨“皖”若一束光 用心去守“沪” 安徽派3500人支援上海 微视频:联“合”抗疫 守“沪”平安 现场壮观!阜阳给上海送菜!41车,1000吨! 微视频:六安160吨优质农副产品驰援上海 淮南支援闵行首批17吨农副产品今晨运抵! 安徽暖流,一路向东 驰援上海,义不容辞 以生命守“沪”生命 不负医者恒久初心|安徽省“四大金刚”援沪医疗队接续驰援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