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特朗普又到最后一天才推迟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

作者:

2019-06-23 10:35:06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宣布,原定6月23日在10个城市大规模驱逐移民家庭的行动将推迟两周进行。

特朗普6月18日称,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官员会在下周开始驱逐“数百万非法移民”,但他没有说明行动的具体细节。

消息人士表示,行动将在10个大城市展开,其中包括休斯敦、芝加哥、迈阿密和洛杉矶,将波及2000个已经收到驱逐出境命令的家庭。

外媒报道称,为了配合行动,警方计划使用酒店房间临时安置父母和孩子,等到全体家庭成员聚齐以后再一起驱逐出境。

报道透露,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工作人员仅仅知道收到驱逐出境命令的家庭最新掌握的地址,对所在位置知之甚少。

然而就在行动开始前,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应民主党人的要求,驱逐移民家庭行动推迟两周进行,看看民主党和共和党能否团结起来并寻求南部边境的庇护和漏洞问题的解决方法。如果达不成共识,遣返计划将会立即实施。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推特”上转发并回应了特朗普这一宣布,“总统先生,我们欢迎推迟行动。全面的移民改革需要时间。家人们应该在一起。”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企“控诉”政府强征关税 强调“离不开中国”

美企“控诉”政府强征关税。美国《新闻周刊》网站6月21日报道称,从百思买公司到凯尼斯柯尔公司,美国企业告诉美国总统特朗普,它们无法在...[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6-23

伊朗革命卫队高官警告:击落美无人机是伊朗“自然反应”,再有侵犯领空“照打不误”

伊朗革命卫队高官警告 击落美无人机是伊朗“自然反应”,再有侵犯领空“照打不误”【环球网报道。侯佳欣】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美伊紧张关...[详细]
环球网 2019-06-23

美国将围捕2000个移民家庭?特朗普已宣布推迟行动

特朗普已宣布推迟行动。但当地时间22日下午,特朗普宣布,他将推迟ICE突袭行动的实施,直到国会“拿出一个解决方案[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23

叫停对伊军事打击后,特朗普宣布:将于周一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

叫停对伊军事打击后,特朗普宣布 将于周一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环球网报道。李东尧】“美国将于周一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详细]
环球网 2019-06-23

英媒:最新研究发现长寿和子孙满堂两者不可兼得

英媒 最新研究发现长寿和子孙满堂两者不可兼得【原标题】既想长寿又想子孙满堂。但是,动物世界表明,高生育率和长寿往往是相互排斥的 尤其...[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6-23

朝中社:金正恩收到特朗普亲笔信,对包含良好内容满意

朝中社 金正恩收到特朗普亲笔信,对包含良好内容满意朝中社报道截图朝中社23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向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详细]
环球网 2019-06-23

毛里塔尼亚举行总统选举

毛里塔尼亚举行总统选举新华社达喀尔6月22日电努瓦克肖特消息 毛里塔尼亚22日举行总统选举,共有6名候选人参与角逐。此次总统选举投票从当...[详细]
新华网 2019-06-23

科学家发现两颗行星质量与地球相似 可能适合居住

科学家发现两颗行星质量与地球相似。西媒称,一个国际研究团队在小恒星蒂加登星周围发现了两颗类地行星,可能适合居住[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6-23

脱欧公投3年了,“分手”为何仍艰难?

三年前的6月23日,英国就是否脱离欧盟举行公投。这只“黑天鹅”的诞生,直接导致了时任英国首相卡梅伦辞职[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23

美媒:徒步丈量长城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美媒 徒步丈量长城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他们从山海关老龙头出发,然后一路向西,朝着河北的群山,以及中国西部的广袤天地前进[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6-23

美国犹他州对华合作热情不减:“同中国的合作十分重要”

美国犹他州对华合作热情不减 “同中国的合作十分重要”v。记者日前在犹他州采访时发现,就美国联邦政府单方面挑起、升级贸易摩擦,当地官员...[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6-23

9名据传被阿布沙耶夫武装绑架的人质获释

9名据传被阿布沙耶夫武装绑架的人质获释。新华社马尼拉6月22日电菲律宾警方22日宣布,有9名据传被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绑架的渔民已在21日获...[详细]
新华网 2019-06-23

约旦宣布将参加涉巴勒斯坦问题的巴林经济研讨会

约旦宣布将参加涉巴勒斯坦问题的巴林经济研讨会。声明说,解决巴以问题的唯一途径是保障巴勒斯坦人民权利和自由的“两国方案”[详细]
新华网 2019-06-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