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 | 70周年国庆阅兵空中梯队方阵演练:飞机再也不用飞两遍 这盛世如您所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5 23:35:09

齐鲁网北京9月25日讯 9月24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举办第一场专题集体采访。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蔡志军少将,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副参谋长谭民少将,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介绍有关阅兵活动安排,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回答记者如何评价空中梯队演练时,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动情地说:“你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媒体曾经的报道过一个故事,也是关于阅兵和飞机的。70年前,在开国大典的阅兵式上,当时我们的飞机不够,只有17架。周总理说:飞机不够,我们就飞两遍。70年,弹指一挥间。新时代的中国,早已是山河无恙、国富兵强,我们的飞机再也不用飞第二遍了。此时此刻,我们足以告慰先烈:这盛世,如您所愿!”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王志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