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中秋晚会阵容出炉 9月13日晚八点面向全球播出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号

作者:

2019-08-27 11:10:08

26日,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新闻通气会举行,现场曝光了中秋晚会部分嘉宾:韩磊、雷佳、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尚雯婕、易烊千玺、刘涛、黄晓明、杨颖、包贝尔、包文婧、欧阳娜娜、王祖蓝、林志玲夫妇等。

时光匆匆,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距离中秋佳节是越来越近了,在这个团圆的节日当中,很多在外漂泊的人,将会不远千里回家和亲人团聚。而为了让节日氛围更加浓郁,央视的中秋晚会也是在紧张的筹备当中。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新闻通气会上,提前曝光了晚会的一些信息。

据悉,晚会将在9月13日晚20:00面向全球播出,这一播出方式无疑是方便了那些远在国外的华人们,让他们在异国他乡,也可以看到国人的佳节盛典。而晚会的嘉宾阵容也是格外的豪华,有老艺术家也有年轻的实力派,相信可以吸引不同年龄段的观众观看。在歌手的列表当中,可以看到韩磊、李宇春、毛不易、谭维维、尚雯婕、张靓颖和易烊千玺等人的名字,在演员的列表当中,可以看到刘涛、黄晓明baby夫妇、包文婧包贝尔夫妇、林志玲夫妇等人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易烊千玺第5次参加央视的中秋晚会了,他也可以名正言顺地请假来彩排,而不用参加大学的军训了。

另外,黄晓明和Baby的同台也让人惊喜,早在数月前,两人便传出了婚变的消息,对此他们虽然做出了澄清,但公众对质疑仍未打消,如今来到央视的大舞台上合体,无疑是澄清离婚传闻最好的方式。

林志玲夫妇的加盟也是中秋晚会的一大亮点,林志玲的结婚对象是日本明星Akira,这是夫妇俩难得“合体”现身。

[责任编辑:杨凡、郭美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印尼将把首都迁至东加里曼丹省

[详细]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8-27

北京将扩大文旅市场准入 允许外资在京设立娱乐场所

北京将扩大文旅市场准入。允许外资在京设立娱乐场所[详细]
新华网 2019-08-27

杭州一老师亲手画拼音表送学生 而过半同学已提前学完

杭州一老师亲手画拼音表送学生。“对一年级的孩子来说,拼音是很难学的[详细]
钱江晚报 2019-08-27

村里的第一个大学生,点亮失明妈妈的希望

村里的第一个大学生,点亮失明妈妈的希望。8月中旬,“湘窖·我的大学梦”走访小组走进位于雪峰山区的怀化溆浦县,来到贫困学子谌同学的家...[详细]
红网 2019-08-27

北京:7月PM2.5浓度37微克/立方米创历史同期新低

北京 7月PM2.5浓度37微克/立方米创历史同期新低。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记者27日从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今年7月,北京市PM2.5平均浓度为37...[详细]
新华网 2019-08-27

浙江乐清交警大队开放内部停车场 供附近居民夜间停车

浙江乐清交警大队开放内部停车场。而在今年4月29日,王敏从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谢章安手中,接过了一张车辆临时停放证[详细]
钱江晚报 2019-08-27

杭州一社区把重教崇学写进居民公约 博士学位奖3万

杭州一社区把重教崇学写进居民公约。大家时不时还会互相打听,有没有自家亲朋好友的娃上了这份让人很自豪的奖学金榜单[详细]
钱江晚报 2019-08-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