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新闻联播》: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26名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1 22:0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2月11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新闻特写】今天我们出院了》,其中提到,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11日有26名患者治愈出院。 全文如下:

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下,湖北武汉每天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病人在不断增加。除了定点医院外,专门收治轻症患者的武汉方舱医院2月11日有34名患者首批出院。

这些患者在经过两次核酸检测后都为阴性,经过胸片检查、血液检测,并且无发热现象,经医生会诊后,确定可以出院。武汉的三家方舱医院目前收治了近4000名新冠肺炎轻症患者,第一批患者的出院给留下的患者们带来更多的信心。

这两天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患者们跳广场舞的视频刷了屏,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越来越多的患者从病床起身,加入到跳舞的队伍中。

广场舞、健身操、太极拳,对于患者们增强体质、愉悦身心都有好处,还有患者以歌声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恩之心。

2月11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又有18个病人治愈出院,他们中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29岁。61岁的谢女士曾是重症患者,经过医护人员11天的精心护理治愈出院。

好消息不断传来,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今天也有26名患者治愈出院。出院患者牛先生说:“谢谢我们山东、湖南的医疗队,在春节期间放弃家人的团聚,来救治我们,挽救了我们的生命,非常感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光明日报点赞山东:再组4支医疗队赴武汉

2020年2月10日,光明日报第10版以《山东: 再组4支医疗队赴武汉》为题,点赞山东医护人员再出征,驰援湖北。[详细]
光明日报 2020-02-10

央视新闻联播:中国有信心 有能力 有把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9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发《中国有信心 有能力 有把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肯定青岛西海岸新区落实务实措施,助力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发展的...[详细]
央视新闻联播 2020-02-09

停课不停学 山东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

新华网济南2月8日电(记者邵鲁文)记者日前从山东省人社厅获悉,山东将创新培训模式,采取停课不停学不停训的方式,加快推进各地市“互联网...[详细]
新华网 2020-02-08

济南邮局海关:一天验放口罩35.5万个

春节以来,该关为保障防疫物资快速通关,出台三项举措进行邮件通关提速,一是协同邮政企业开辟防疫物资“绿色通道”,不断优化作业模式,加...[详细]
央广网 2020-02-07

山东新组建的131人医疗队赴武汉

新华社济南2月7日电(记者萧海川)记者从7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进一步...[详细]
新华网 2020-02-07

济南完成3320名湖北来济未满14天人员核酸检测抽样送检

截至2月5日24时,济南市全面完成3320名湖北来济未满14天人员的核酸检测抽样送检工作,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实现了应检尽检。市级及区县疾控...[详细]
央广网 2020-02-06

新华社:工业大省山东全力供应医疗等物资支援全国战“疫”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面前,作为工业大省的山东,正全力保障医疗防护等重要物资生产供应,以源源不断“弹药”有力支援全国战...[详细]
新华社 2020-02-06

沂蒙老区:大爱无疆战“疫”情

连日来,疫情的阴霾笼罩在人们心头。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沂蒙老区人民团结一心、并肩作战,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社会各界纷纷动员起...[详细]
光明日报客户端 2020-0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