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范华平调度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9 20:0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6月2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到省水利厅调度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范华平一行在水工程调度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峡山水库、大河水库、大汶河岱岳段等重点水利工程运行情况,连线光明水库管理处,详细了解雨水工情和汛期值守情况;随后听取全省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清今年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压紧压实防汛责任,严格落实值守制度,不断强化监测预报预警,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抓好工程精准调度和安全运行,全力实现人员不伤亡、水库不垮坝、重要堤防不决口、重要基础设施不受冲击、重要化工园区不因洪水引发重大事故等目标,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度汛。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