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与省总工会2022年度联席会议暨省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7 21:4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7日讯 6月27日,省政府与省总工会2022年度联席会议暨省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徐海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产改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提升产业工人创新力、组织动员广大企业和职工推进数字变革创新、支持山东省职工创新创效服务基地建设等议题,通报了工会工作和2021年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创新发展的政治自觉,明确职工创新创效主要任务,齐心协力推动创新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