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1 19:3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1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更加自觉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树立大历史观,把握历史规律和发展大势,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积极应对挑战、化解风险,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各级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认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率先垂范,切实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要抓紧完善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用好红色教育资源,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取得实效。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